close

在噗友【黑輪羊】的號昭下大伙一起去登山賞楓,此次活動是由嘟嘟


健行登山隊所舉辦,本想登山對我而言已經遙不可及,但是他們說此


路段非常輕鬆所以參加囉。


早上7點在健保大樓集合,一群攝友加上山友共有100多人坐上4


小巴一同出發,到達目的地才知道在司馬庫斯旁,這裡風景早就聞名


只是沒來過,希望有攝友再辦此活動。


在領隊的說明下我們從養老登山口前進到馬鞍看楓葉,來回10公里


12點出發下午4點上車,一群山友早就不見人影只剩下我們這群攝


友在拍楓,此次來登山沒帶長鏡頭,只有16-85焦段。



領隊



高山的楓葉都很高,用85段只能拍這樣



因為考量自己的體能所以自己一個人慢慢前進,不過除了修路段以外


此路段真的很好走,沒有石階都是平坦坡路。這次活動因通知上有問


題本想說有午餐可以吃,所以沒有儲備糧食,一路上只靠著領隊的糖


果跟豆乾以及水果支撐,所以只能慢慢前進。




不知名的樹,葉子變成紅色



路旁的小溪



路上滿滿的楓葉掉落



這裡的路就像這樣平坦坡度而且兩旁有樹陰遮蔽



還有一大片竹林



大家都拍天空一片楓葉,我確只看到竹林一片


走著走著山路有一大片坍塌而且有一群原住民在協助修建




給他們一些掌聲吧,坡度如同照片一樣。



終於走到馬鞍,看看公里數才5公里走了1小時40分!還沒認真在


拍照說。



馬鞍段的楓葉


領隊說可以再往前面一點看看,所以我就繼續往前,不到100公尺處


就有一片山林色繽紛真是美麗!問一下山友前面路段風景如何,前段


不遠處有一斷崖風景不錯,看看時間還允許趕緊前往看看。



一片山林色彩繽紛。



一大片楓葉林



斷崖處要經過這裡才會到白石吊橋,因為時間關係只好在這裡回去。



在斷崖處往下看有一段溪流,看到另一群山友從山上下切,真是要給


他們鼓鼓掌,下次有體力早一點來前進白石橋看看,看到此照片大約


知道太陽的位置應該早上才會照到溪谷中(太陽在右邊下午2點)。



這張是Roger問我如何構圖拍楓葉,我真的不太會拍楓,只有跟他說


這樣拍比較有形,不知對不對。


看看時間差不多自己知道體力跟腳力不如別人趕緊先走回程回去



回程中的竹林有光影



大家都往上拍,我確沒檯高一點


因為沒什麼體力回程走走停停,沒什麼景可拍。




終於到達養老登山口,當地居民賣的,不知是什麼吃起來稍微甜甜的


有點像吃水梨一樣。



在停車處看到的景色



就在我下來沒多久,各位攝友都已經下來真是厲害,我提前15分下


來說!溺水的魚分我半條巧克力先補充一下體力(就感恩)。就在4


點多大家坐車下切去煮米粉來吃,可能大家都餓了吧!兩大鍋米粉跟


小菜都吃光光,吃飽大約6點左右回到家10點。回家才知腳底起泡,


可能是鞋子的關係。還真是要好好訓練體力,才有美景可看,才能跟


一群攝友上山尋景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