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參加自然顏色老師的【漂亮美景這樣拍之風景攝影分享會


 


 


,老師得知我要前往六十石拍景,在於課堂前特別交待拍攝的重點;


以及介紹我的部落格(害我拍謝一勒)。由於課堂時間才二個小時,


所以無法細說操作方式,只能著重於重點,及經驗分享。從風景,


溪流、花草、高山、樹林、人文…等等。分門別類說明,由於講述太


過於精采,以致於我腦袋瓜只有64M的小頑童,無法記載!不過沒關


係多跟老師去外拍,更能加速拍攝技巧。在課堂上老師有介紹他的網


http://www.pse100i.idv.tw/index2.html,裡面圖文並茂,介紹


風景區的地點,拍攝重點,以及風景區周圍的美食報導。其中也有後


製教學喔,小頑童也是上完課後才知道,原來老師教學是用圖做連


結,傻傻的以為是圖,那知還有機關;呵呵這下子可以偷偷進去練幾


招,本次分享會後楔石攝影怪兵器還給我們500元的購物金,可以購


買老師書籍或攝影器材,實在是太滑算,此趟課程除了得到寶貴經驗


外,另有老師作品書籍兩本(含簽名喔),(沒參加真是虧大了)。


晚上五點在彩虹橋集合,準備夜拍教學,現學現賣。我和大師兄


50雪滴子)一同前往集合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