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能與小張一同坐他的車一起去內洞拍斜射光,因為捷運6點才


有往新店方向。所以我們大約在730分左右到達內洞,一眼望去


全都是人潮,有來野餐、爬山吸收芬多精、拍照好像比較少。剛到第


一層瀑布時,就已經有攝影友在前方。所以我們也一同前往拍攝地點


只不過風景美的地方都被佔住,或擋住所以只好拍拍幾張回來紀念一


下。




這張照片對我有所省思,這老兄用傻瓜相機在前面拍了將近5分鐘


不走,攝友對他都很不高興,但是我往後面一看!我們8個人擋住一


群遊客內!那該怎麼說!有時候去衝景也是一樣,一不小心就會檔到


別人的景色當中。拍完第一層時間也快8點了,怕有管理員來趕,所


以趕緊上來。




最上層,人真是多阿!趕緊拍完前往下一個目標【金瓜寮溪】


在映像中去年跟車隊一起來騎過,非常美的地方,尤其是觀蕨步道!


但是到了現場後,又發現人潮真是多阿,跟我去年來時的水質差好多


喔!為何環境一開放就沒一個好下場!





我們兩個在這裡拍瀑布拍好久,後來換地方拍之後兩人竟然都發生小


插曲,我的相機沒固定好摔下來稍微浸水,小張則是因水壺掉入溪中


反射動作將相機弄倒,所以偏光鏡牙口受損,所以收兵吃飯去。





在回程中小張提議去看看二格頭【花園公墓】拍攝地點,先去探路一


下,順便請他帶我去塗潭看一看,雖然天氣不怎麼好,不過也看到很


多點可以拍,下次可以自己騎摩托車四處逛逛。




感謝小張的專車,又是收獲滿滿的回家,只不過要付出一些代價!


下次拍照時要更加小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