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黃的故鄉在三芝,一直想跟他一起去找三芝的美景,所以兩人


相約一同前往三芝。早上我們在淡水吃道地的【吳家阿給】後決定前


往青山瀑布,原因是大熱天去看瀑布清涼解暑。


前往青山瀑布路旁看到一片稻田養肥,種滿波斯菊心想等下回來一定


要來拍一下。早上8點多天氣就已經很熱了,趕緊前往青山瀑布。小


黃果然是鄉下人,體力非比尋常!我走的吸吸喘,他者輕輕鬆鬆散步


在登山步道上。我以拍照為主,所以走走停停,他呢?以觀察生態為


主,專門抓一些豆娘及溪蝦給我這從未接觸大自然的可憐人認識。兩


人就在悠閒中30分鐘走到瀑布區。要是體力好應該15分鐘就可以到


達。到了瀑布區已經有很多人在瀑布底下休閒的吸收芬多精,我呢!


趕緊拍下美景要緊,雙腳泡在水裡清涼無比,一面拍照一面享受芬多


精,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在意外取景中拍到光芒



青山瀑布的特色





後來人越來越多我們就會去剛才在路上所看到的花田去拍拍。






後來在路旁才堪到廣告招牌說明7/31~8/31之間三芝花田賞悅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去自行捕捉美景。本來想說能不能找到梯田,不


過梯田沒找到,卻找到另一個景點。





最後到小黃的老家,看看四周已經荒廢的田地,可想當年的田園風


光,靜靜的聽著小黃述說兒時的環境以及玩伴物,對於生長在都市的


我心中無比的羨慕!雖然我們沒有找到梯田不過看到很多美景,已經


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