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220分起床,坐著愛車摩托車前往野柳,走萬崁公路1個小


時到達。今天由自然顏色老師發起的噗浪相揪,來了有將近20位同


好,大家一起來拍日出。


回來看看所拍下來的照片想到一段橋段故事分享給大家!以下情節


均屬虛構如有雷同均屬巧合。故事人物簡介:總司令:自然顏色老師,


指揮官:懶貓,前哨官:小蔡,各路英雄:愛好大自然者。


總司令得消息今天早晨將有敵軍侵襲【地質公園】,所以號招各路英


雄好漢前往支援。就在四點時各路英雄好漢帶著各家獨門武器在地質


公園集結,無奈敵軍派出瞌睡蟲前往總司令遣伏,使得我們的總司令


困在危處!就在此時我們的指揮官【懶貓】看情形不對,只好先帶領


我們前往部署,以防敵軍來襲。月黑風高的早晨,看不見前方,大家


只好各自取點部署,拿出獨門武器要跟敵軍一決高下。



我這小頑童兵很少看過這個場面,只好到處亂串根本不知敵軍在那


裡,所以只好往高處去,剛好看到我們的前哨官【小蔡】順便叫他上


來觀察一下敵軍。





前哨官跟我說往龜山方向就可以發現敵軍,就在此時敵軍發動紅色光


一波一波的猛烈攻擊,我的武器【D90】不知出了什麼狀況,根本無


法收伏紅光。只好請出前哨官【小蔡】,運用他的無影手,瞬間一搖


抓住一片紅光,此時的我對他有如滔滔浪水的崇拜跟羨慕。



就在一陣慌亂之下,我們的指揮官【懶貓】,一級上將【50D】,【雷


恩兔】,【黑輪羊】一同前往高處觀察戰況,大家砲口對準敵軍【太陽】,


準備讓它現出光芒,



此時唯有指揮官【懶貓】還有【黑輪羊】大師捕捉此畫面,而我們通


訊官上將【50D】,【雷恩兔】兩位急忙將此戰況傳上網路告之各界,


最後結果我軍全勝,所有英雄好漢都拿出真本事,看看大家的雄姿(除


了我之外)。



偶對抗不了,躲進防空洞內說。



大家看看敵軍已經被我們打入原型內。





看看我們的指揮官【懶貓】得意的樣子(小頑童拍人像不行請指揮官


原諒)


 


就在此時我們的總司令終於脫離危處前往指揮中心,聽說有下一個任


務要前往,無奈我的愛車沒電只好一個人獨守野柳,等待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