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1 參觀士林高商實習店


今天參加我姪女的實習店,早上1025分到達學校門口,已經


是人山人海。來自各所學校的同學,都來共襄盛舉。

    


 


這次學校舉辦實習店活動,讓學生體驗爲為自己開店籌備一


切,例如店名、要賣什麼東西等等,從企劃、行銷..樣樣自


己來。我姪女在上週就已經開始推銷點卷,甚至做到有業績


壓力呢!只能說現在的教育真是了得!值得爲學校鼓鼓掌。


 





     

 這是他們的店名『嵐度五十八』還真是有夠…..


  現代年輕人都不知再想什麼!


 



因為姪女是儀隊,早上11點開幕時有表演,我跟媽和大姐一大


就到學校等待,那知在拍照時,遇到弟弟正在拍她的寶貝女


所以一起等待,等待之餘當然練習拍照了。



  



  左邊第二個is my niece

   


  儀隊進場表演了!


   


  真有兩下子!有模有樣!


   


  


 


  


  


  舞大旗進場表演


 


  現代舞表演


  


  樂隊進場表演


  


  爵士舞表演


  


  全體師生合照


 


 


  右邊小弟弟專心一點,不然回去小心被姐姐海K喔!


 


  這是他們的店面


 


 【嵐度五十八】的菜單


  


  這是我們的午餐,咖哩飯,紅茶、炸雞、百頁炸豆腐。總共花了


  300個大洋!弟弟請客200+大姐先前跟姪女買點卷100元。雖然味道不像外


  面美味,但還算及格!


  


   這是他們學校最有名的鬼屋『饗魘』,媒體報導今年有兩


   萬人來參觀!每張50x 2 = 100萬,真是厲害兩天創造經


   濟奇蹟!叫你第一名。



 


  



   看看後面人潮就知道,全是在排鬼屋!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回家,不妨礙她們做生意!


不管生意是好是壞,我相信經過這一次的經驗,跟磨練。


我看到我的姪女長大了!弟弟請你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