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了好幾次,我的寶貝母親大人,才願意跟我去外面走一走


因為母親大人習慣待在家裡,很容易憂鬱、遲緩!


坐捷運很方便,10點30分就到新店站,出了捷運站走向對面


就是碧潭橋,很方便。沿途整治的很漂亮,當然練習拍照



順著橋下走一圈,欣賞沿途風景,母親大人又說起以前的種種!


我為了轉移話題,就拉她拍照,順便請她擺一些輕鬆的姿勢。


還好老人家還滿配合的,沿途還會跟我說住在這裡的人真好,


每天可以看到山,看到溪,看到樹。我隨意回說:「我們家也不錯


後面有陽明山,北邊有淡水河。」其實每一個都一樣,都會羨慕


別人,卻忘了身邊擁有的一切。


走完一圈剛好快12點,本來計畫去吃(一碗小羊肉)可是老人家


不喜歡,所以就在附近吃拉麵(不過不好吃),吃完後順便買冰淇


淋來吃,每球100元,真是觀光區消費公定價!


不過母親大人吃的高興就好,吃完後我們就做捷運回去。


雖然時間短短3小時,不過出來走一走,老人家氣色也比較好。


希望她老人家都能每天快快樂樂,記住現在的快樂,忘記以前


的不愉快!



 



以前有練過喔!人比花嬌



 



 



 母親大人說這花圖像台灣外形,像不像。



標準以前拍照姿勢



新新人類,現代寫實派姿勢



順便我也來一張



 



 



思想起……!



 



看看我年輕時,就像現在一樣站在碧潭橋下拍「碧潭」。



老人家走吊橋還是有點怕怕的



終於有笑容姿勢



不錯,不錯,在文化走廊上可以自動擺起勝利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