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8星期六


清明時節雨紛紛,又到了掃墓的日字。


早上7點30分,我弟開車來載我,一起到迪化街伯母家會合。


今年一起去掃墓,只剩下我、我弟、堂姊、伯母。


在路上,我弟跟我說下次要用照片來紀錄整個位置,


PO到部落格,這樣子就可以讓後代子孫都能有所依據。


我則更天真,回他說,下次帶我的GPS來定位更加方便!


爲什麼那麼說,是因為歷代祖先和長輩多,且位置都不在一起,


每年掃墓,我們都要跑好幾個地方!難為我弟了!


其實說真的到了我們這一代,都有相同的想法,


「靈骨塔」又乾淨又好找,若真的忘了,也可以到服務處


去查詢。但大家一定會問,那我們為什麼不呢?


說起原因,那就牽扯到我們的家族關係,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人多意見就多,


所以才需要如此辛苦的跑好幾個地方掃墓!


早上慶幸沒有下大雨,所以還順利,


不過到了北海福座才開始下的比較大一點。


沿途到北海福座途中,順便介紹天元宮賞櫻花聖地給堂姐跟伯母。


還有排隊排很長的草ㄚ糕,大家說好掃完幕要來排排看。


記的在3點30分左右吧,從北海福座回程,剛好有停車位,


可以下車排隊,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買到。


回到家已經4點30分左右,完成掃墓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